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《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》1110930大師講座,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

 

各位同學好:

本學院訂於111年9月30日(星期五)14:00-17:00辦理第二場大師講座請各位同學於9月26日(星期一)17:00前填寫報名表單,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。大師講座優先開放予本學院學生報名,報名截止後若尚有名額,將開放其他學院之學生報名參加。

演講者:國立中山大學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榮譽院長-黃瑞星

主題:從1947的點接電晶體到2022的全包覆閘極場效電晶體:四分之三世紀的不斷創新,為何與如何創新?

講座認定領域:其他領域

地點:國際研究大樓1樓華立廳

 

[提醒]

1. 活動當日請於13:30-14:00報到簽到(報到處:國際研究大樓1樓華立廳外面走廊)。

2. 本學院每學期開設6堂大師講座,碩一生每學期須參與4堂以上大師講座為原則(非原專長領域須2堂以上),列入學生畢業條件之一,但不採計學分數。

3. 認定符合非原專長領域條件:

  • 先進半導體封測所學生:參加精密電子零組件專長領域、其他領域講座。
  • 精密電子零組件所學生:參加半導體封測專長領域、其他領域講座。

 

聯絡人:洪菱 行政組員

聯絡電話:(07)5252000#6604

E-mail:sling@mail.nsysu.edu.tw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