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24.03.29大師講座: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洪松井資深副總經理「半導體產業回顧與展望 及先進封裝技術的趨勢 」

本學院訂於113329(星期五)辦理本學期第二場大師講座

演講者: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洪松井資深副總經理

主題:半導體產業回顧與展望及先進封裝技術的趨勢

             Semiconductor Industry Outlook and Advanced Packaging

時間113329(星期五)14:00-17:00

地點:國際研究大樓1樓華立廳

講座認定領域:

先進半導體封測所認定封測領域

精密電子零組件所認定其他領域

創新半導體製造所認定製造領域

備註:請完成報名之同學當日務必準時出席活動並請全程參與(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提前告知),避免損害其他同學參與的權利,活動當日須簽到及簽退。

          

[提醒]

1.活動當日13:40-13:55開放報到簽到(請準時完成報到)(報到處:國際研究大樓1樓華立廳外面走廊) 

2. 活動簽到及簽退管制:

     報到簽到:請出示「學生證」並完成報到簽到後,方得入場。

     離場簽退:講座結束時將進行簽退作業,未全程參與及簽退者,將不得認列該場次的大師講座。

3. 華立廳內禁止飲食,除白開水外 請勿攜帶飲料、食品入場

4. 為尊重演講者與顧及觀感,請勿穿著拖鞋參加講座。

5.學院每學期開設4~5堂大師講座,本學期規劃開設4堂大師講座 ,本院學生須參與8堂大師講座(非原專長領域須4堂以上),列入畢業條件之一,並以碩一結束前完成為原則。

6. 認定符合非原專長領域條件:

*先進半導體封測所學生:參加精密電子零組件專長領域、半導體製造專長領域、其他領域講座。

*精密電子零組件所學生:參加半導體封測專長領域、半導體製造專長領域、其他領域講座。

*創新半導體製造所學生:參加半導體封測專長領域 、精密電子零組件專長領域、其他領域講座。

瀏覽數: